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市场迎新品发售旺季 国美独家首发格力“舒御”空调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5-24 11:30

 

空调市场迎新品发售旺季 国美独家首发格力“舒御”空调

中国网科技5月23日讯 (记者 单征宇)临近夏季,空调市场迎来消费旺季。记者在今日国美与格力举办的新品空调发布会上获悉,格力“舒御”系列空调正式在国美全渠道平台开售。

发布会上,据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王春介绍,“舒御”系列空调研发两年,解决了很多技术难题。他称,格力“舒御”主打空调融合红外人感技术、运动大导风板设计等多个格力主打创新技术,可以满足消费者对空调使用的个性需求。

资料显示,国美是格力在全国家电零售渠道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格力空调在国美渠道销售额突破70亿元,中高端机型销售占比达45%以上。针对这次与国美的合作,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胡文丰称,格力舒御系列将在国美渠道将创造辉煌的销售成绩。

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初永兵则表示:“格力选择国美渠道做独家首发,意味着这是格力对国美的产品销售能力的首肯。”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1至4月,空调销量同比增速11.7%,销售额增速17%,领跑整个家电行业。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认为,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市场的需求发生本质变化,中高端空调市场向高能效化、艺术化、智能化、健康化和舒适化方向发展。

消息显示,除格力外,5月初,海尔、奥克斯、美的等主流空调品牌也均发布空调新品。记者发现,其中涉足技术包括空调自清洁、红外人感技术、智能操控等,业内分析指出,今年随着格力等多个重要空调厂商投身差异化消费升级这一卖点,今年中高端空调品类销量将进一步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