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cid与RED合作开发8K 180度立体相机

科技 913VR网 2018-05-24 11:28

 

Lucid与RED合作开发8K 180度立体相机

LucidCam相机制造商Lucid与专业相机公司RED合作生产用于8K视频和图像拍摄的180度立体相机。

这款相机可以让用户捕获8K视频和图片,并实时转换为RED的四视点(4V)“全息”文件格式,同时让用户“像专业人士一样拍摄动态调整镜头距离以获得最佳效果3D聚焦和缩放。”

该公司表示,该系统还可以集成RED的新型全息手机RED Hydrogen One,该手机可让用户以类似于取景器的方式在现场和后期观看3D / 4V内容,并且无需VR即可查看结果文件。用相机拍摄的视频和图像也可以在监视器上观看,也可以在VR和AR头显上观看。

该相机具有典型的RED工业设计,但包含两个硬件同步的4K相机,利用分光器捕捉并将输出转换为8K 4V(.h4v)文件。“一旦创建内容,所有高分辨率3D / 4V视频和图像都可以在YouTube和Facebook以及RED的策划内容领域发布。”

“将RED作为合作伙伴,使我们能够结合两家的技术包括来自RED的最高分辨率和高质量硬件以及最先进的软件,以及3D融合技术。”Lucid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Han Jin表示。

Lucid和RED认为,新款相机“满足了大量用户的需求”,这可能意味着专业人士和消费者希望在众多支持的设备上分发180度3D视频。

Jin说:“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3D捕捉方案,现在他们可以立即以3D / 4V格式查看内容,而无需使用头显。我们相信这是每个人都在等待的解决方案。”

Lucid和RED表示,这款仍未命名的新相机将在Q4的某个时间点上市。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