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画师实力手绘初音未来小姐姐

科技 913VR网 2018-05-24 13:34

 

VR画师实力手绘初音未来小姐姐

近年来,随着二次元文化的兴起,许多与之相关的虚拟人物变得火爆起来。只其中就有虚拟偶像初音未来。

这位长相甜美,歌声动听的二次元小姐姐,深受大家的喜爱,她每年举办的音乐会,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围观。

在游戏方面,不少开发者就尝试将这一虚拟偶像转移到VR游戏中去,前段时间初音未来开发商Crypton Future Media就在Steam上发布了VR音游《Hatsune Miku VR》,只要戴上VR头盔,就可以和自己的虚拟偶像载歌载舞,美滋滋。

不过,喜欢初音未来小姐姐的不止是二次元文化爱好者,还有我们的VR画师(@kudoalbus)。利用Google的VR绘图工具《Tilt Brush》,她完美还原了初音未来在魔法未来2018演唱会的形象。

要知道,仅仅是参照2D图片,来绘制出3D VR形象,非常考验VR画师的空间绘画能力,一起走进初音未来的绘画世界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