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大逃杀!免费游戏《娱乐室》曝新模式

科技 913VR网 2018-05-24 13:34

 

VR大逃杀!免费游戏《娱乐室》曝新模式

《娱乐室(Rec Room)》是一款由Against Gravity制作发行的纯用于社交互动的VR游戏,玩家可以参加一些简单有趣的活动,闲逛,玩游戏,并且通常与其他人聊天。游戏完全免费,而且也没有内购选项,甚至没有广告。不过玩家依然需要购买VR头戴设备。

而根据最新消息,《娱乐室》将会引入新的活动,从6月7日起,将加入获得“Rec Royale”模式,一款16人多人游戏的大逃杀模式。

社区设计师Shawn Whiting写道:“新模式拥有营地,山脉,森林,前哨,沟壑,湖泊和大量道具。为了保留所有这些道具,我们增加了一个新的背包系统,以便快速交换和存储多种武器。”

“和所有的《娱乐室》活动一样,它将是跨平台的,免费的。使用PlayStation Plus登录的玩家将获得专有的彩弹射击皮肤,但游戏本身不需要PlayStation Plus。”

开发者计划从5月25日星期五到5月27日星期日进行公开的alpha测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