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刀剑神域》VR新作游戏截图曝光

科技 913VR网 2018-05-24 11:30

 

《刀剑神域》VR新作游戏截图曝光

近日,万代南梦宫公布了《刀剑神域》VR新作《刀剑神域VR:Lovely Honey Days》,玩家将与亚丝娜共度幸福时光,游戏将于2018年在日本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刀剑神域VR:Lovely Honey Days》第一章免费,后续2~7章收费。

官网已经公开《刀剑神域VR:Lovely Honey Days》截图,玩家扮演桐人,在七个不同场景中和亚丝娜互动,海滩、温泉应有尽有。玩家能看到着装不同的亚丝娜,甚至还有羞羞的场景。

游戏中还有拍照的悠闲模式,在同亚丝娜的互动中可以触发,从各个角度拍摄她,不要错过那些只会对桐人做出的动作和表情。

游戏启动便是聊天模式,通过聊天来决定在哪里同亚丝娜约会。

《刀剑神域VR:Lovely Honey Days》不通过VR模式也可以体验,例如在外出时可以和亚丝娜甜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