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推出全新旗舰智能手机HTC U12 + 支持Vive Focus

科技 913VR网 2018-05-24 11:28

 

HTC推出全新旗舰智能手机HTC U12 + 支持Vive Focus

HTC宣布推出一款全新旗舰智能手机HTC U12 +,手机配备了6英寸显示屏,具有18:9宽屏幕,Edge Sense 2和前后两个摄像头。令人关注的是HTC U12 +包含标准的虚拟现实(VR)功能,与Vive Focus兼容。

HTC U12 +的VR功能包括通知同步功能,让用户戴着Vive Focus可以沉浸在VR体验中的同时接收通知和电话。此外,与Chromecast设置类似,HTC U12 +可通过“镜像模式”缩小内容,让Vive Focus成为个人VR影院。

HTC U12 +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45移动平台处理器,标配6GB RAM,存储容量高达128GB。该设备将于2018年6月7日在北美推出,价格从64GB版本的799美元到128GB的849美元不等。

HTC U12+延续了HTC U11圆润的外观设计风格,正面是一块无刘海的全面屏,横向排列的后置双摄居中于机身,摄像头下方为双色温闪光灯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拥有黑色、红色以及极具特色的透视蓝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HTC U12+采用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方案,其中主摄像头为广角f/1.75光圈,副摄像头为长焦f/2.6光圈,能实现1.85至2倍光学变焦,最高10倍数码变焦,可拍摄4K 60fps视频、1080P 240fps慢动作拍摄,支持OIS光学防抖,专业模式支持最高32秒长曝光和RAW格式。前置双800万像素双摄,拥有84°广角,支持人脸识别解锁、HDR拍摄、以及相机美颜效果。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