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蝙蝠侠的视角来俯瞰哥谭市《蝙蝠侠:阿卡姆VR》PC版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5-13 10:44

 

以蝙蝠侠的视角来俯瞰哥谭市《蝙蝠侠:阿卡姆VR》PC版体验

VR游戏《蝙蝠侠:阿卡姆VR》本来是PS4游戏,现在它就要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这两个PC平台的VR设备了,让我们来看看PC版的发售预告吧。

在《蝙蝠侠:阿卡姆VR》(Batman: Arkham VR)中玩家将扮演布鲁斯韦恩——蝙蝠侠, 在一个全新的阿卡姆案件中,通过蝙蝠侠的视角来俯瞰哥谭市。游戏作为阿卡姆骑士前传的一个小故事情节,主要讲的是蝙蝠侠在得知罗宾被小丑囚禁之后去拯救他的过程,然而随着一条一条的线索被发掘,整个事件也变得扑朔迷离。

游戏作为蝙蝠侠系列游戏的VR版,主要还是给玩家提供身临其境式体验,所以这款游戏更像是一部电影,玩家可以进入布鲁斯韦恩的书房按下钢琴键开启通道(超兴奋),同时游戏充满了很多彩蛋(真的很多!)。

Warner Bros宣布这款 游戏将支持Oculus Touch和Vive控制器,也支持电脑游戏手柄。《蝙蝠侠:阿卡姆VR》最早于2016年E3展上公布,并于去年10月13日登陆PSVR。

《蝙蝠侠:阿卡姆VR》售价68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