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证实联想3GGP所投为赞成票,5G信道编码技术方案确定

科技 蓝鲸TMT网 2018-05-13 10:43

 

华为证实联想3GGP所投为赞成票,5G信道编码技术方案确定

蓝鲸TMT频道5月12日讯,5月11日晚间,华为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在2016年11月3GPP会议上,针对5G信道编码技术的方案,联想及其旗下摩托罗拉移动针对该方案的投票均是赞成票。联想方面援引华为官方微博并表示,Polar码方案能成为5G国际标准,是中国企业共同持续努力的突破性结果,联想将与华为及国内相关企业展开广泛合作。

至此,5G信道编码技术方案完全确定,其中Polar码作为控制信道的编码方案,LDPC码作为数据信道的编码方案。

华为方面同时还表示,移动通信是个开放的产业,需要业界各方携手合作。华为公司一直致力于与产业伙伴的合作,共同打造全球统一标准,建设开放、创新的健康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