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幻》20周年纪念版免费提供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4 15:10

 

GoG将Epic的经典名作《虚幻》重新打包,以20周年纪念版的名义免费提供给PC爹爹们,免费待遇截至24号止。

《虚幻》20周年纪念版免费提供

Steam商店目前也可免费提供《虚幻》黄金纪念版,未列明免费待遇何时结束。

《虚幻》(Unreal)由Epic于1998年5月推出,不仅是一款声名赫赫的游戏,同时兼具引擎技术展示。在老玩家的回忆中最震撼的部分恐怕是插上巫毒加速卡后首次见到神庙入口处火把的倒影。

另外,Polygon报道说,受迫于Valve对色情内容的审查态度,数家精于打擦边球的游戏开发及发行单位准备将旗下作品拿到GoG上发布。比如MangaGamer和Lupiesoft:

《虚幻》20周年纪念版免费提供

《哈尼炮》开发单位HuniePop辩称自己开发的是正经游戏,只不过乳量惊人。面对Valve日趋严厉的内容审查,公司虽暂无撤出Steam平台的打算,但要多考虑几条后路,比如将游戏拿到其它平台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