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战神》荣登PS独占游戏之王:单人战役不死!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4 15:22

 

据NPD Group的数据,新《战神》成为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PS平台独占游戏。

此前,索尼官方博客仅透露,发售三天的《战神》是最畅销的PS4独占,而现在的成就解锁到了1995年以来的所有PS独占。

新《战神》4月20日发售,也就是说4月份有效统计时间仅10天,却超越了2004年PS2上的《GTA:圣安地列斯》。

虽然MOBA赚钱,但是索尼也证明,单人游戏依然有着极佳的生命力,包括《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地平线:黎明时分》。

新《战神》荣登PS独占游戏之王:单人战役不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