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如何改变教育的本质

科技 913VR网 2018-05-02 11:04

 

VR如何改变教育的本质

教学可以激发学生的想象力,为进一步打开探索大门,增强他们对周围世界的理解。这是一个我们每个人都从小开始的旅程,并且在我们生活中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随着包括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硬件的快速发展,VR正对教学产生巨大影响。开发人员创造了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即能够兼容智能手机的头显。在教育方面,这一小而重要的步骤体现了每个班级一个VR单元与每个学生一个VR单元之间的差异,为使用低成本VR解决方案共享课堂体验打开了可能性。

VR可以对教学产生重大影响。首先,正如已经确立的那样,教室环境中提供的各种体验的可能性领域将呈指数级增长。对遥远行星的探索将变得司空见惯; 午餐前一段令人兴奋的野生动物园将成为常态。但另一方面可能更加重要:学生可以通过技术的实施,以他们从未想过的方式与其他“陈旧”主题联系起来。现在,我们都有我们喜欢的课程,但不喜欢回到学校,但想象一下今天一名年轻学生的含意,用虚拟现实技术探索化学的奇观, 化学。这种体验的形式可以以新的方式激发他/她的想法,这正是因为VR超越单纯的词汇,通过利用越来越多的软件程序来促进交互性和创造性。

像Unimersiv这样的低成本应用程序可以提供一系列体验,从完整的动画之旅到人类的大脑,再到古罗马的探索,而Google Expeditions则可以让您在普通教室舒适地从全球超过100个地点进行VR实地考察。

像这样的VR体验正在改变教育的性质,允许更大的自由度,创造性的表达和沉浸感,为学生探索开辟全新的途径。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