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rbo Soccer VR》兼容HTC Vive追踪器让你成为足球巨星

科技 913VR网 2018-05-02 11:04

 

《Turbo Soccer VR》兼容HTC Vive追踪器让你成为足球巨星

对于很多人来说,童年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开发商Dodo4Story Games试图在Turbo Soccer VR中实现这一梦想,并且招募了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

通过将职业球员的比赛经验带给开发团队,可以创建一个新的虚拟现实(VR)足球头衔。

Turbo Soccer VR中的玩家可以通过HTC Vive头显进入虚拟现实足球场。多种游戏模式意味着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担任前锋,后卫,守门员等角色。

“我与Turbo Soccer VR的第一次互动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职业球员Kamil Grosicki说,“我戴上了头显,瞬间就在体育场内。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快速适应球场环境很重要,在虚拟现实球场里射门简直忒爽了。”

Turbo Soccer VR使用附着在玩家脚上的HTC Vive追踪器,以便他们准确地踢球或传球。用户可以使用无线HTC Vive追踪器,只用脚就可以踢球或点球。

玩家可以在球场上选择自己喜欢的位置,作为帮助其他队友的中场球员,一个有前途的前锋从禁区开球或者守门员等,各个球队的核心位置都可以让你选择。重温历史比赛中的经典时刻,或者您可以参加锦标赛模式,以挑战世界各地的国家队,直至举起奖杯。

开发团队也在开发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移动版本,当前Turbo Soccer VR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