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打算在未来更多地使用VR头显

科技 913VR网 2018-05-02 11:00

 

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打算在未来更多地使用VR头显

根据对4,217名消费者的新调查显示,有77%希望更多地参与VR,大多数人打算在未来更多地使用VR头显。

“在Z世代和千禧一代的带领下,77%的拥有VR头显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兴趣与VR中的其他人进行社交互动,” 负责此调查的Greenlight Insights说。“玩游戏,观看视频和社交VR活动的兴趣最高。”显然将社交元素添加到VR将大力助推。

39%的人表示他们至少每周都会使用VR设备,但是19%的人表示每月一次。

8%的人每六个月只使用一千美元的虚拟现实套装,6%的人每年只使用一次。随着Facebook即将推出Oculus Go VR一体机,无线VR体验将大大改变用户的使用次数。199美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以接受。

随着人们对VR熟悉程度的提高,未来人们期望更多地使用头显,38%的人表示他们会更多地使用VR设备,32%的人将尝试更多次地接触VR。

至于VR的铁杆粉丝们来说,每周使用VR设备进行游戏的时间将超过三个小时,他们表示将在未来更多地使用。

“据报道,人们提高对VR的认知度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玩家一号》此类VR电影的出现,以及大型的体育赛事对VR的应用。”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