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Surface Pro 4闪屏了吗?可免费更换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3 11:06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发现2015年推出的Surface Pro 4存在屏幕闪烁问题,且无法通过固件或者驱动程序升级来解决。

对此,微软推出了免费更换方案,只要符合资质的Surface Pro 4(从购买日起最长三年内),都可免费或者更换;如果是已经支付保修外费用来修复屏幕闪烁问题的用户,则会或者退款,用户可通过练习客户支持以进行验证。

现在手上有Surface Pro 4的用户,如果能确保已经安装最新的Surface和Windows Update,但闪屏问题持续存在,就可联系Microsoft 支持服务。

一旦判定设备符合更换设备的资格,就可以退回Surface Pro4,并等待5-8个工作天,接收由微软整修至规定品质标准的替换设备。

你的Surface Pro 4闪屏了吗?可免费更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