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上市雷军公开信引业内热议:人民日报如此点评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3 10:52

 

成立8年的小米,马上将迎来最重要的时刻,而之前他们已经提交了IPO上市的申请。

在5月3日,小米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时,雷军发布了《小米是谁,小米为什么而奋斗》的公开信。这封公开信内容在各行各业引起了广泛关注。

随后我们看到了不少业内大佬“回复”雷军:“我是谁,我为什么而奋斗”。一时间,雷军之问成为了中国企业家都在思考的共同话题。

对于这个现象,人民日报也注意到了并给出了点评,其给出了“让奋斗成为企业家的底色”的评论文章,除了对雷军之问的肯定外,观点还认为小米所代表的中国企业的奋斗方向和奋斗精神。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此事呢?

小米上市雷军公开信引业内热议:人民日报如此点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