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发飙:强制手机厂商推Android安全更新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3 11:05

 

对于移动系统来说,得不到有效的安全更新,这是很严重的事情,而谷歌也在强制推进这件事,特别是之前出现的一些手机厂商根本没有推送安全更新的做法。

在本次谷歌I/O大会上,Android系统负责人David Kleidermacher表示,他们要强制推送安卓系统更新,特别是具体到手机厂商的做法。

谷歌发飙:强制手机厂商推Android安全更新

按照谷歌的规定,OEM合作伙伴有义务定期发布补丁,如果不能严格执行,将会受到严重的处罚,不过现在谷歌并未立即披露更多细节,比如已经与哪些厂商签订了合约。

对于谷歌来说,他们现在已经完全不能接受Android系统安全更新,没有最终到达所有用户终端上这件事,毕竟相比封闭的iOS来说,Android系统的安全性一直都备受质疑,现在来看,除了系统开源性外,更多还是执行力不到位。

接下来就是所有手机厂商要努力去跟进的事情了。

谷歌发飙:强制手机厂商推Android安全更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