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杨元庆评5G标准投票:爱国咱绝对经得起考验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3 11:01

 

联想怎么也想不到,2016年就结束的投票,居然又被翻了出来。

事情是这样,最近网上出现了这样的帖子,那就是全球5G标准投票中,联想居然不投华为的标准,这引来网友的吐槽,随后联想和华为都出来辟谣,没有这样的事情。

联想杨元庆评5G标准投票:爱国咱绝对经得起考验

不管辟谣是否有用,但是网友的吐槽还在继续,这也让联想掌门人杨元庆很是郁闷,其在朋友圈对“5G标准投票”发声,称“本就一个有关技术标准的投票,竟能在两年后硬给炒成一个爱国的话题。好吧,爱国,咱也绝对经得起考验”。

杨元庆今晨转发了名为“两年前的“5G投票”,联想究竟做了什么?”的媒体文章,文内详细描述了3GPP事件经过。杨元庆评论道:本就一个有关技术标准的投票,竟能在两年后硬给炒成一个爱国的话题。好吧,爱国,咱也绝对经得起考验!但问题是,如果真给技术标准贴上爱国标签,它还能够在国际市场上畅通无阻吗?

大家怎么看这事?

联想杨元庆评5G标准投票:爱国咱绝对经得起考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