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云天励飞创始人陈宁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科技 亿欧网 2018-05-02 15:33

5月25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

在这里,安防巨头企业海康、大华、宇视将阐述安防AI创新;CV新秀商汤、旷视、依图、云从、云天励飞将介绍创企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壁垒;投资机构真格、明势、IDG、高榕将共谈最受资本青睐的公司当具有哪些特质;还有中科院权威专家,将带来AI以及各种生物识别的最前沿科技。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陈宁确认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确认!云天励飞创始人陈宁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陈宁,“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佐治亚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博士,中国第一款商用矢量处理器芯片设计者。陈宁曾任中兴美国技术总监,美国飞思卡尔半导体高级架构师、4G-LTE国际标准首席代表。拥有近30项已授权国际专利(其中13项被苹果公司收购)、20多篇国际著作和论文,曾担任7个IEEE国际会议技术委员会委员。

陈宁携手视频与图像处理专家田第鸿博士与人工智能专家王孝宇博士在深圳联合创立云天励飞,三名联合创始人分别作为处理器设计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业界专家入选“千人计划”,并且跨界创新打造出中国第一颗商用化人工智能芯片,突破人工智能大规模产业化的瓶颈。

依托智慧警务探索,云天励飞在深圳龙岗打造了全球第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安全示范区”的样板点;开发的第一代动态人像识别系统--云天“深目”,让科幻片中的“天眼”成为现实。这台系统可实现“全城视频监控,秒级人脸搜索”。

这套系统自2015年在深圳市龙岗区上线后,协助公安破案4000余起,找回多名失踪儿童和走失老人,并被快速复制到深圳大部分区域以及北京、上海、杭州、新疆、四川等二十多个省市以及马来西亚等国家。目前,该系统已经建成在网前端设备10000+路,动态人像数据80+亿,成为全球最大的动态人像库。

陈宁及其团队研发的“深目”还成功服务了2016年杭州G20峰会西湖核心安保圈、乌镇互联网大会、全国双创周主会场,高交会等。先后入选2015年国务院侨办“重点华人华侨创业”团队,2015年深圳市“孔雀计划”团队,2016年乌镇互联网大会“中国创客”称号。“深目”的成功试点代表着云天励飞开辟了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赋能各传统行业的商业模式,成为国内实现规模产业化落地的人工智能企业,也成为深圳本土培养的全内资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

据了解,云天励飞专注于视觉智能领域,通过芯片+视觉+机器学习的跨界创新,突破人工智能大规模产业化的瓶颈,为平安城市、智慧商业、无人机船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等行业的企业提供“算法+数据+芯片+应用+服务”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云天励飞正在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百业,逐步实现人类生活的安全、健康、便利和愉悦,“让智能无处不在”。

你想知道的安防行业与AI的最新结合、海康等安防巨头的战略布局、AI初创企业的后蓄发力、投资大佬的投资逻辑以及学界的最新研究都在这里;你想认识的和想认识你的企业大佬、创业新贵、投资人和学者也都在这里。

确认!云天励飞创始人陈宁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紧跟“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亿欧重视AI在安防行业的应用落地,更推出了“安防创新百人会”栏目,采访了多家安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入透视安防这一行业的骨骼、肌理。

亿欧还承办了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微软研究院资深技术院士黄学东等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了行业重要话题,形成了一个观察行业发展的良好窗口。

本次,我们希望借助“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汇聚150家安防AI企业及投资人、学者等,打造一场产业盛会,与“安防创新百人会”刀剑合璧,共同推动安防产业的AI变革。

确认!云天励飞创始人陈宁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相约北京·千禧酒店,与安防大咖共话安防AI创新千人峰会!亿欧带你看安防领域的半壁江山。

你身边的人都默默报了名,你却还在这里看文章?

限量200张门票!欲购从速:

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