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边缘计算可以获得更好的VR和AR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5-14 15:01

 

边缘计算可以获得更好的VR和AR体验

VR和AR体验是资源密集型的,需要快速的响应时间,这对于当前的网络基础架构是一个难题,GridRaster和Saguna正在研究使用Saguna多路访问边缘计算专业技术的解决方案。

GridRaster是一家VR/AR初创企业,与Edge-Cloud解决方案公司Saguna合作开展此项工作。两家公司联手努力提高移动设备上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体验。

该解决方案涉及创建一个在Saguna Open-RAN上运行的VR / AR软件平台。GridRaster提供底层硬件,通过利用“边缘云”为高端VR和AR体验提供动力。Saguna的Open-RAN在接入网络上创建了云计算“云”,与最终用户及其设备所在的位置距离很近。这让通信提供商将网络转变为云计算基础设施。

GridRast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shi Ranjan说:“当前的计算和网络基础设施不足以处理下一代VR / AR应用,在GridRaster,我们正在重新设计多层设备,网络和边缘云的计算和网络堆栈,以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VR / AR体验。”

Saguna首席执行官Lior Fite说:“VR / AR为企业,零售商和制造商带来创新机遇。这就是为什么在Saguna,我们很高兴与VR / AR市场创新者合作,为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空间带来基于移动边缘计算的解决方案。我们先进的MEC解决方案Saguna Open-RAN为寻求推进Edge Cloud计划的移动运营商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基于标准的平台。”

目前还不知道何时会部署这种技术,但两家公司相信这种新型基础设施将导致开发和部署新的强大应用。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