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遭遇蝴蝶键盘问题的集体诉讼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4 15:06

 

三年前,苹果推出了新的键盘设计——“蝴蝶键盘”,苹果称新键盘设计比之前薄上40%,而且稳定性增加了4倍。

很快“蝴蝶键盘”就推广到了苹果自己的全套Mac上,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Mac电脑因为新键盘进灰的问题,经常会导致其键盘失灵。

我们之前也报道过这个问题,经过统计,苹果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机型的键盘,其故障几率两倍于传统的剪刀式结构键盘设计,这应该是新键盘的设计缺陷导致的。

不过貌似现在用户们已经不打算隐忍下去了,根据近日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法院提起的最新投诉显示,苹果正在遭遇关于键盘问题的集体诉讼。

诉讼的原因大致上因为Mac用户在新键盘维修上遇到许多困难,他们发现虽然Mac附带一年保修,但苹果经常拒绝履行义务,而且即便苹果进行了修理,也是暂时的,据用户称,修理过的键盘很容易因为同样的为再次损坏。

至于超过保修期的Mac用户,只能乖乖掏400-700美元修电脑了,这个价格确实让人咋舌。

这起诉讼是代表两名用户Rao和Kyle Barbaro提起的,并且更广泛地“代表所有其他类似的人”提起诉讼。它是由旧金山的一家律师事务所Girard Gibbs提出的,该律师事务所在过去曾与Apple多次交手,包括因为iPod“电池容量递减”提起集体诉讼。

苹果遭遇蝴蝶键盘问题的集体诉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