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raham&Brown发布首款AR室内设计应用程序

科技 913VR网 2018-05-25 17:02

 

Graham&Brown发布首款AR室内设计应用程序

Graham&Brown发布第一款使用增强现实(AR)技术的室内设计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可视化并找到最佳壁纸设计方案。

该应用程序的工作原理是允许用户扫描其环境,然后不仅预览墙上的壁纸,还自动计算需要多少卷才能完成重新装修,并结合了Apple iPhone和iPad内置的最新AR技术。

“壁纸装修往往很难想象它们在墙上会是什么样子。虽然有很多灵感来自社交,网络和杂志。Graham&Brown应用程序使选择壁纸过程变得容易,而且非常直观。您可以保存您的收藏夹或拍摄您创作的图像以进行审阅和分享。如果你喜欢你所看到的东西,你可以随时随地购买它。”Graham&Brown总监Alan Kemp说。

要使用应用程序,用户需要做的就是通过手机设备的摄像头查看房间,可视化新壁纸。由于使用了AR技术,用户可以从任何角度走动并查看房间,使用不同的光源,甚至可以近距离地看到墙纸设计的复杂细节。所有这些都是实时处理和渲染的,确保用户不必为了找到适合自己房间的理想墙纸而等待。

“室内设计应用程序其目的是使一些直观,易用和快速使用的过程变得简单,它使用技术来解决可视化问题。我们在测试中看到,人们在选择时更有主动性,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想要的壁纸的外观。”

您现在可以从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应用程序。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