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VIBO橙家战略携手,开启家居“科技美学”征程

科技 亿欧网 2018-05-25 13:29

 

ORVIBO橙家战略携手,开启家居“科技美学”征程

5月21日,在互联网家装品牌碧桂园橙家2018新品发布会上,ORVIBO与橙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开启新中产家居“科技美学”征程。

双方宣布,橙家全新推出的“标准化+微定制”家装产品,覆盖“科技美学”ORVIBO智能家居,采用ORVIBO智能家居全系列产品,打造新中产便捷、简洁、从容的家居生活。

科技打造新中产的居住美学

在“为新中产而升”2018橙家品牌新品发布会上,橙家发布《新中产家居消费趋势报告》,深度聚焦新中产及其理想家居,首次亮相“标准化+微定制”互联网家装产品,公开展示其包括硬装、软装、智能家居、家居新零售在内的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

在随后举行的ORVIBO欧瑞博与橙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标准化+微定制”家装产品涉及的智能家居套装,从智能面板,智能门锁到智能窗帘等,采用ORVIBO欧瑞博全系列产品,以ORVIBO“科技创造居住美学”理念升级新中产家居的智能生活体验。

2017年,橙家就推出两个以安防为核心的智能套装——安心小护卫、随心智管家。本次采用ORVIBO产品&方案的智能套装,是橙家智能家装的升级版。作为推进智能套装的体验支持,橙家将在其线下门店打造全屋智能体验区或者智能化样板间,并在其“标准化+微定制”家装产品中推出多型智能套装。

ORVIBO橙家战略携手,开启家居“科技美学”征程

力助橙家智慧家居联盟生态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ORVIBO欧瑞博作为橙家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业界领先的另外5家创新型公司一道,成为橙家智慧家居生态联盟成员。

创立于2011年的ORVIBO,是专注基础电器智能化与居住空间智能化的IOT创新公司,擅长以智能门锁(如T1)、智能面板系列为家居空间创建统一交互,借此无限连接照明、安防、窗帘、暖通、能源等智能基础电器,打造全屋智能生活环境。ORVIBO是这一联盟唯一的智能化基础电器&方案主角,在入墙式电器智能系统化层面助力橙家优化迭代智能套装。

橙家成立于2015年,是碧桂园旗下互联网家居服务平台和领先的智能整装服务商,致力为新中产提供整体家装服务。在服务碧桂园地产精装房项目的同时,也服务C端新中产用户。

据悉,消费升级时代,智能家居成为新中产理想生活标配。ORVIBO和橙家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在用户趋同和优势叠加的自然结果,是科技公司与地产家装界深度合作的标志性缩影。

ORVIBO橙家战略携手,开启家居“科技美学”征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