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rac音频解决方案应用于VR/AR头显及智能手机

科技 913VR网 2018-05-25 17:00

 

Dirac音频解决方案应用于VR/AR头显及智能手机

为了创造一个真正的身临其境的环境,体验不仅依赖于视觉效果,还依赖于听觉感官。谈到电影和电子游戏,制作逼真的音频是建立沉浸式体验的关键。Dirac总经理兼业务总监Lars Isakson谈到如何将他们的系统应用到VR/AR头显,以及智能手机。

Dirac成立于2001年,创建了改进音频算法,涉及汽车行业并为车载立体声系统开发特殊的定制算法,以达到最佳效果。在成功之后,他们转向移动行业,现在针对中国的2.5亿部智能手机专注于虚拟现实(VR)服务。

Isakson说:“对我们来说,中国市场是极其重要的,尤其是在VR领域。大量使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用户都是潜在的VR使用者。与HMD头戴式头显制造商合作,将音频解决方案集成,对于用户来说可以提升体验感受。”

Dirac正在进军视频游戏行业,专注于虚拟现实(VR)音频,头显制造商表现出对Dirac解决方案的浓厚兴趣,并相信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Dirac 的VR音频解决方案将使他们领先于竞争对手。

去年在2017年的消费电子展(CES)上,Dirac展示了在一个房间内对扬声器进行可视化的简短演示。今年6月,Dirac计划在虚拟空间展示移动声音解决方案。

Dirac已与中国多家领先的手机生产商比如OPPO、小米、华为等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另外,在汽车、HiFi和物联网行业等也有涉及,包括宝马、沃尔沃等在内。

Dirac中国公司的开设,将是这家音频技术公司在中国的系列投资计划的第一步:“Dirac中国的总部将位于深圳,同时在北京和上海拥有团队,全面覆盖中国的主要科技中心”。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