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体验与培训的结合将能拓展业务渠道

科技 913VR网 2018-05-25 17:02

 

VR体验与培训的结合将能拓展业务渠道

世界上最大的室内跳伞运营商宣布推出首款虚拟现实(VR)体验,以扩展其当前的飞行服务。

在接下来的iFLY VR飞行体验中,用户会感受到肾上腺素的冲击,并通过iFLY先进的VR头显完全沉浸在飞行中,通过超真实的自由落体体验自己从飞机上无缝跳跃。新体验采用了由三星Gear VR头显和iFLY风洞技术支持的首创VR技术应用程序。这使得参与者有机会在专业跳伞运动员的视角下,在安全和受控的环境中体验跳伞的快感。

iFLY首席执行官Dave Kirchhoff表示:“虚拟现实飞行体验的想法是iFLY品牌二十多年来的梦想,我们正在通过让飞行梦想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真实,更真实,真正推动界限,使iFLY VR成为独一无二的体验。”

iFLY VR体验将让用户从高空中跳出机舱,然后自由坠落13,000英尺左右。这种身临其境的体验将室内跳伞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甚至可以作为跳伞培训让人们感受真实的跳伞,这要归功于身临其境的技术的巨大进步。值得注意的是,那些想要参加iFLY VR体验的人首先需要完成一次iFLY飞行前培训课程和一系列培训飞行,然后才可以开始在VR中进行跳跃。未来,VR体验与培训的结合将能拓展业务渠道和范围。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