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海贼王:伟大航行》正式登陆PS VR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5-26 17:06

 

VR游戏《海贼王:伟大航行》正式登陆PS VR平台

万代南梦宫宣布《海贼王:伟大航行(One Piece Grand Cruise)》登陆PS VR平台,《海贼王:伟大航行》主要包括两大机制,一个是角色互动,另一个则是战斗机制。

在《海贼王:伟大航行》VR版中,玩家将会登上桑尼号和路飞、索隆、山治等其他同伴一起参与战斗保护桑尼号。玩家还可以选择探索不同的房间体验海盗的生活。

《海贼王:伟大航行》主要包括两大机制,一个是角色互动,玩家可以与喜爱的角色对话,比如乔巴,或是专注弗兰奇与索隆甲板上的训练,玩家与角色的对话将根据玩家所选择的主角性别的不同而不同;另一个则是战斗机制,玩家将操控加农炮对抗其他贼船,而且还会有“克拉肯”海怪战斗,玩家必须专注射击其触手造成攻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