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担心:索尼澄清决不放弃手机业务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5 09:51

 

跟爱立信分家后,索尼手机再也回不到往日的辉煌,当然随着国产手机的异军突起,他们就更被边缘化了。

最近网上流传索尼将退出手机领域,这让不少索粉唏嘘不已,难倒连信仰充值的机会都没有了吗?现在,索尼CEO吉田宪一郎出面澄清了这个传闻,并强调他们将继续在手机领域深耕,并且会在5G网络中,重新抓住机会。

别担心:索尼澄清决不放弃手机业务

其实有这样的传闻也不奇怪,索尼移动业务2017财年的营业亏损为27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而智能手机占据一大半,而2018财年预计亏损会达到150亿日元。

此外,索尼CEO还强调,为继续和强化智能手机业务将推进削减成本,有意与电视机等其他产品进行生产、零部件采购和销售的整合。他还表示,5G通信技术有可能加入到所有产品中。

别担心:索尼澄清决不放弃手机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