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家电举行“美好生活智享家”北京品鉴会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09: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24日,三星家电“美好生活智享家”北京品鉴会举行。三星首次携2018年全线家电新品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兼具创新科技与艺术设计的家电盛宴。作为全球高端家电品牌,三星坚持本地化战略,深入国内市场,与中国消费者共同描绘未来智能便捷的家居品质生活图景。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总裁晋渊铎表示,创新是三星的DNA,三星家电的每一次技术突破、每一个设计创新都在向着“有意义的创新”而努力。此次三星携2018全线家电新品亮相,全面覆盖日常家居、办公等多维场景,将创新科技融入品质生活, 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智能的家居生活体验。

在活动现场,三星领导和行业专家碰撞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共同探讨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美好生活形态。作为三星家电2018全国品鉴会的首站,“美好生活智享家”北京品鉴会被打造成一个极具科技感和艺术感的智能舒适之家,三星2018全系家电新品悉数亮相,诠释高端品质生活。

有关专家表示,伴随着中产阶级的不断崛起,家电已成为体现家居生活品质,乃至引领高端消费的重要平台。 三星家电通过杰出科技实力和高端生活理念的变革,全面融入家居、办公等多元应用场景。在消费升级日益深化的今天,三星家电将成为开启家居智能化、提升美好生活品质的重要选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三星家电还将在沈阳、上海、广州等全国多座城市陆续亮相,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三星家电带来的高端、便捷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