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谷歌风投技术合伙人加盟创新工场

科技 亿欧网 2018-05-14 15:13

5月14日,创新工场宣布,硅谷著名的谷歌风投技术合伙人张拓木正式宣布加入创新工场,他将担任首席数据科学家,探索数据驱动的投资实践,以及AI和大数据方向的投资。

据了解,张拓木先生拥有北大数学学士学位和斯坦福大学统计学博士学位,曾于谷歌任职13年。

上个月,创新工场宣布募资5亿美元,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宣布,创新工场正式步入“Tech VC”时代,张拓木的加盟为其核心投资业务注入更多的high-tech基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