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Space Crawl》探索废弃空间站

科技 913VR网 2018-05-26 16:32

 

VR游戏《Space Crawl》探索废弃空间站

开发商Hyperfine工作室已经透露,他们的虚拟现实(VR)新作《Space Crawl》即将在本月登陆Steam平台。

《Space Crawl》在2017年8月首次公布,是一款专门为VR设计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游戏中,玩家将被置放于一个零重力的空间站中,这个空间站早已被人类放弃,现在被外星人和机器人占领。由于一个错误的任务,玩家需要登上这个危险的空间站,并消灭这些外星人。

游戏中,玩家只能携带几件武器,在被外星人占领的空间站大厅中穿梭,并找到必要的部件来纠正N.A.V.I.G.A.T.O.R系统在前往冥王星途中犯下的错误。当然,玩家要在零重力的情况下,进行移动,并躲避从阴暗角落中冲出来的外星人或者机器人,确保新任务的完美成功。

游戏是从HTC Vive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Space Crawl》为玩家提供了在废弃的空间站中的逼真的、反应灵敏的游戏体验。游戏中的武器系统也采用现实中设计,在零重力玩家在瞄准目标射击时要考虑到后坐力,以确保射击的准确度。当然外星人和机器人也会对你展开攻击,所以掌握移动系统进行躲闪攻击将是关键。《Space Crawl》不止需要玩家的射击技术,还为玩家提供了生存技能的紧张体验。

开发商Hyperfine工作室提供了一个完全沉浸式的引人入胜的游戏,为玩家提供了真正身临其境的FPS零重力体验。当然,在检查在每个房间或大厅时,那些在阴影中潜藏着的危险需要玩家凭借自己的智慧去破解。

《Space Crawl》将在本月正式解锁Steam平台。在Steam国区,该作并未公布游戏具体的售价,在北美地区该作的售价为3.559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