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meFace Labs发布VR一体机开发者版本兼容SteamVR

科技 913VR网 2018-05-26 16:32

 

GameFace Labs发布VR一体机开发者版本兼容SteamVR

GameFace Labs发布了VR一体机开发者版本的预购,开发者版本基于NVIDIA强大的Jetson TX2计算平台开发的系统,售价为600美元,该设备完全独立运行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但也可以连接到PC以与SteamVR内容完全兼容,包括支持SteamVR跟踪。

GameFace Labs预计该头显的消费者版本将于2018年年底推出,购买开发者版本的开发人员也会收到消费者版本。

GameFace VR一体机开发者版本是基于NVIDIA的Jetson TX2模块开发的,这是一款专为AI设备设计的功能强大的系统,它还具有两个2560×1440 OLED屏幕,延迟低于20毫秒。该套件预售价599美元,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向开发者发货,消费者版本价格暂不可知。

GameFace称这款设备为“混合型”,并称它将成为第一款也可以连接到主机以便本机播放SteamVR内容的头显,这要归功于其内置的SteamVR跟踪硬件。去年,该公司展示了这款头显的SteamVR跟踪技术,旨在通过VR来跟踪头显,同时用于连接SteamVR内容或通过Android在头显上本地运行独立内容。

GameFace Labs VR一体机开发者版本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VR一体机相比有其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通过单一设备在Android和PC生态系统中体验内容将成为其突出特点,为此GameFace需要为其移动内容生态系统开发强大的内容。

对开发工具包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注册成为GameFace Labs的开发人员进行预订,并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发售。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