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VR游戏《Jupiter & Mars》将在今年夏季发售

科技 913VR网 2018-05-26 16:32

 

PSVR游戏《Jupiter & Mars》将在今年夏季发售

海豚是地球上几乎每一个人都觉得非常可爱的动物之一。他们非常聪明,聪明到足够成为VR作品《Jupiter & Mars》的明星主角。

《Jupiter & Mars》背景设置在遥远的未来,那时人类已经消失。海豚Jupiter和她的同伴Mars探索人类留下的遗迹,并试图寻求一名名叫“长者”的鲸鱼帮助,解决人类遗留下来污染的后效应。

很多玩家表示,游戏设置在未来,并使用海豚为主角,感觉非常像经典的世嘉游戏《Ecco the Dolphin》的精神续作。

在《Jupiter & Mars》中,海豚主角将探索热带岛屿和水下沉没的城市。在壮观的海洋环境中,玩家将会受到污染和气候变化的破坏性影响,以及珊瑚礁的白化。这些也是现实生活中海洋正在发生的问题。

开发商Tigertron表示,他一直在与海洋基金会合作,希望通过在《Jupiter & Mars》上解锁新内容来支持海洋保护工作,虽然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一内容将涉及哪些方面。

Tigertron创意总监James Mielke表示:“电子游戏是一种独特的互动媒体,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完美的方式,海洋基金会为所有新的玩家提供了一个活跃的互动世界。”

作为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独占作品,《Jupiter & Mars》将在今年夏季发售,游戏售价目前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