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用户采用IrisVR创建了超过108000个虚拟现实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5-15 16:05

 

全球用户采用IrisVR创建了超过108000个虚拟现实体验

IrisVR近日宣布,过去一年中,全球已有105个国家的用户创建了超过108,000个虚拟现实(VR)体验。

这一成就得益于Prospect软件公司,该软件使建筑,工程和施工专业人员能够立即创建任何3D模型的真实尺寸。这意味着行业用户者能够在施工开始前体验建筑的原型,并以身临其境的方式进行观察。自2017年以来,包括Ennead,Mortenson在内的公司都在采用Prospect开发和推出身临其境的设计演练。

Mortenson Construction项目解决方案技术部门的Taylor Cupp说:“IrisVR是一种实用工具,使我们有能力在AEC世界做一些我们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以全面的空间理解再次探索并完善。”

2018年对于VR初创公司来说是重要的一年,2月份发布了Prospect 2.0,引入了在VR协作设计审查会议的能力。由IrisVR专有的多用户技术提供支持,会议允许多达12人从世界任何地方加入,并一起体验同一模型的演练。最近,IrisVR推出了无头显模式,作为2.1版本的一部分,它支持会议参与者在没有VR设备的情况下参加演练。

pb2 architecture + engineering的可视化艺术家Ben Steinert说:“IrisVR给了我在早期设计阶段想要的最简单,最快速的解决方案。IrisVR对VR发展基础知识的关注也非常突出。能够以清晰的视觉效果顺畅无缝地锁定帧速率。”

IrisVR的前景是通过订阅模式提供给用户,以确保大型公司可以释放软件的全部潜力,同时为小公司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