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路由器4首销:到手价17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6 13:03

 

5月25日,小米路由器4正式开售。下单立减20元,到手价为179元(特惠价仅限5月25日当天)。

小米路由器4首销:到手价179元

外观方面,小米路由器4配备4根全向高增益天线,采用大面积铝镁合金散热片与高导热率导热胶,配合底部大面积开孔设计,可以有效提高整机的散热效率。

规格方面,小米路由器4配备128M内存+128M闪存,CPU升级为MT7621A,最大接入设备数高达128台。

而且小米路由器4配备的一个WAN口以及两个LAN口均是千兆网口,配合2.4G/5G双频Wi-Fi,可以完整发挥100Mbps/200Mbps甚至500Mbps带宽的实力。

此外,小米路由器4针对小米、米家等智能设备的联网接入需求设计了MiNET按键,只要按下MiNET按键就可以让智能设备快速连入路由器中。

小米路由器4首销:到手价17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