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号旋风?黑客大神爆料苹果A12/A12X处理器都存在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6 09:17

 

ID为Longhorn的黑客在推特透露,A12/A12X处理器共享Vortex(旋风)代号,型号分别是T8020和T8027。

代号旋风?黑客大神爆料苹果A12/A12X处理器都存在

此前,A10X/A11的核心代号都与“风”有关,比如前者的“Hurricane(飓风)”和Zephyr(和风),后者的Monsoon(季风)等。

从科学定义上的风力风速来看,旋风是远不如季风和飓风的,不知这个信号是否意味着A12系列的性能提升有限。

这条微博得到了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的转发,至少证明不是信口开河。同时考虑到Longhorn本人是Windows ARM BOOT安全漏洞的破解者,还是很权威的

按照彭博社本周的报道,台积电已经投产A12芯片,基于7nm工艺,仅制程层面,7nm将比10nm节能40%、性能提升20%。

如果A12/A12X同时推出的话,前者将用在秋季的新款iPhone上,后者用在新iPad上。

当然,A12/A12X主要的看点既有CPU设计,也包括GPU,因为这会是苹果第二代自主设计的GPU。

代号旋风?黑客大神爆料苹果A12/A12X处理器都存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