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推新的隐私网站 用户可下载Apple ID数据

科技 pconline 2018-05-26 09:48

PConline资讯】美国时间5月23日,苹果公司宣布上线了全新的“数据&隐私”网站,用户可以在这里下载所有与AppleID关联的数据。

科技博客“MacRumors”的报道显示,用户可以下载的数据包括购买记录,应用使用历史、日历、提醒事项、照片、储存在iCloud的文档、AppleMusic和GameCenter数据以及AppleCare支持历史。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彻底删除AppleID。

目前只有欧盟国家注册的AppleID可以下载数据,苹果公司称将在“未来几个月”在全球推出该服务。

“数据&隐私”网站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数据&隐私”网站的主要部分“获取数据副本”提供了广泛的数据选择,包括购买和应用程序使用历史以及用户选择用Apple存储的数据。可供下载的数据类别列表包括AppleID账户和设备数据,AppleStore在线和零售活动,AppleCare支持历史和请求,GameCenter活动以及与Apple各种在线商店相关的活动。

可下载列表

苹果公司称,可供下载的数据不包括应用程序、书籍、电影、电视节目或音乐购买,也不包括AppleOnlineStore交易历史记录和市场营销通讯记录。用户可能会等待长达七天的时间准备下载数据,公司会花费这段时间来验证请求来自用户自己而不是第三方。编译完成后,Apple会通知用户数据可从AppleID账户页面下载。这些数据将在请求之后的14天内下载,然后再删除。

报道称,苹果提供的新的数据和隐私网站是为了响应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而产生的,该法规将于5月25日生效。作为规则的一部分,公司需要向欧盟的客户提供一种方式来看看他们的服务器上存储了哪些具有个人身份的信息。

目前,数据下载页面只适用于在欧盟、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的苹果账户。其他国家的服务预计将在2018年底前完成。

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AppleInsider称,欧盟法律的实施符合该公司的隐私价值,同时给苹果提供了一个提供更多控制个人数据的机会。尽管此前也有很多方法,比如可以通过各种在线工具获取、纠正和删除数据,或者通过调用AppleCare,但苹果这次将这些方式整合到了一个门户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