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向iOS用户弹窗促销:iCloud付费升级空间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6 09:48

 

苹果已经悄悄的开始想iPhone、iPad用户发弹窗推销新收费服务了,就是让你购买iCloud云存储空间。

之前苹果为所有iOS用户都提供了5GB免费云存储空间,但是这肯定是不够用的,所以让用户去付费购买更大存储空间就是必然。

从有网友晒出的弹窗截图看(iCloud进行备份页面),iCloud的50GB、200GB、2TB付费空间,其售价分别是0.99、2.99以及9.99美元,约合7元、19元和64元。

需要注意的是,与Apple Music等苹果服务一样,体验结束后会自动续期。如果不希望被意外扣款,那么可在任意时刻选择结束预订。

苹果向iOS用户弹窗促销:iCloud付费升级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