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果R1明天发布:骁龙845+IMX363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5 13:11

 

5月15日,锤子次世代旗舰坚果R1将在鸟巢正式发布,临近发布会,有关该机的部分细节已经揭晓。

坚果R1明天发布:骁龙845+IMX363

首先是性能方面,坚果R1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先进的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分。

坚果R1明天发布:骁龙845+IMX363

其次是拍照,坚果R1主摄像头CMOS为索尼IMX363,小米MIX 2S使用的便是这颗传感器,坚果R1的主摄像头光圈为F/1.8,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

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透露,坚果R1的拍照足够用,而且还有小惊喜,但是拍照并非是发布会的重点,笔者推测坚果R1的发布会重点是号称颠覆性的操作系统Smartisan OS。

之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透露,Smartisan OS系统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秒杀iOS、Windows系统等,笔者猜测它有望在“一步、闪念胶囊、大爆炸”等功能的基础上再次完善优化,实现更高效率的操作。

总而言之,坚果R1在外观、性能、系统、拍照方面完全不输竞品,尤其是系统,这将是坚果R1的杀手锏,明天晚上7点半我们拭目以待。

坚果R1明天发布:骁龙845+IMX36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