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5月27日首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5 13:11

 

无论是全面屏进化版的小米MIX 2S,还是红米史上自拍最好的红米S2,小米最近的新机总能带来惊喜,而接下来的重磅,自然是新旗舰小米7。

小米6是去年4月份发布的,而如今已经一年多过去了,小米7虽然消息不断,但到底什么时候发布一直是个谜,或许是新技术太多需要更长时间磨合,甚至有说法称推迟到了第三季度。

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5月27日首发


小米7假想图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中国移动线下门店的照片,门口的LED广告箱上赫然显示:小米7将在5月27日上市,甚至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考虑到小米新机一般都会在发布数日后才开卖,这样的话小米7最快甚至有望本月中旬就和我们见面。

此前曾有靠谱网友曝料,小米7会在本月底发布,相互佐证看来小米重磅旗舰真的不远了。

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5月27日首发

今年是小米成立8周年,又恰逢小米IPO上市,新旗舰小米7也承载了更多意义,配置方面自然要做到绝对豪华:刘海式全面屏、屏下指纹、结构光3D人脸识别、骁龙845、无线充电……

价格方面据称6GB+64GB的价格为2799元,6GB+128GB则是3299元,这样的话相比小米6可是贵了三四百元。

小米6还有亮银探索版、陶瓷尊享版等特别版本,不知道这次的小米7,又会带来什么样的额外惊喜呢?

小米7上市时间曝光:5月27日首发


疑似小米7贴膜谍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