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森举办夏日头发课堂活动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5-26 16: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24日,戴森携手资深头发专家官伟医生、著名造型师田洪禹以及品牌首席体验官江疏影与唐艺昕一起“发”现夏日光彩,共同探讨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如何在夏日为头发打造闪耀造型。

据介绍,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不依赖过度高温即可快速干发,还能同时为头发提供多种造型。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1,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每秒能产生41 升强劲均匀的气流,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同时,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测温 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都使头发不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西安科大毛发医院业务院长、毛发移植中心主任官伟医生认为,中国人夏日头发的四大问题主要有缺乏光泽、毛糙、脆弱和扁塌,其中过热损伤是造成这一系列头发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在这个季节选择合适的工具尤为必要。

“人眼能辨识的头发部分是没有生命的,它无法自我修复,因此头发一旦受到热损伤,发丝的损伤就会一直存在且无法被修复。因此在头发保护的问题上大家要走出误区,将头发的保护集中在损伤的预防上,而不是损伤的修复。”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研究经理Rob Smith解释道。

对于传统的干发技术,要更快的吹干头发,通常有两个选择,用转速更强劲的马达输出更快的气流,或是增加热量从而促进水分蒸发。在传统的吹风机设计中,增加更强劲的马达以提供更大气流的方式是有局限的——它会导致吹风机体积增加,并且会增加机器尾部的重量,导致吹风机的使用极为沉重和繁琐。因此在马达受限的情况下,让吹风机能快速干发的唯一方法就是增加热量。

当头发暴露于极端高温时,其中的蛋白质结构会发生不可逆转的变化。这些变化会导致头发断裂,分叉,难以打理。当过度的热量传递给发丝内部的水分子时,会导致水分子加速从发丝皮质层溢出到毛鳞片的运动。而水分子的加速运动易破坏头发内部结构,从而造成头发的损伤。受损的头发不仅会变得脆弱,也会因为在发丝内部形成的空洞和粗糙的头发表层,失去自然的光泽。

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使用智能温控系统来防止达到过高的温度,在造型过程中呵护秀发光泽。智能温控系统中的玻璃珠热敏电阻能够每秒20次测量出风口的温度,并把数据传送到微处理器,微处理器再智能地控制双组加热元件,从而保持气流温度永远低于150°。而150° 正是让组成头发的主要结构的蛋白质在湿发状态下开始流失变质的温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