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射击游戏《ShadowCore VR》在IndieGoGo众筹

科技 913VR网 2018-05-16 15:31

 

VR射击游戏《ShadowCore VR》在IndieGoGo众筹

虚拟现实(VR)射击游戏《ShadowCore VR》早已登陆了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的Steam早期版本。游戏开发商现在在IndieGoGo众筹,以寻求资金将《ShadowCore VR》移植到PlayStation VR。

《ShadowCore VR》的世界是在一个反乌托邦的网络朋克未来,为了控制可用的有限资源而展开的战争。早期版本有三种角色类并支持三种游戏模式,拥有两种地图和自由移动。

《ShadowCore VR》的开发团队正在寻求筹集15,000美元来开发新的游戏内容,并将其移植到PlayStation VR上,支持Aim控制器。完整版本将带来七个英雄课程,四个地图和一个基于故事的单人游戏剧情,并带有旁白。

众筹从超级早鸟价选项10美元开始,捐赠者可以获得游戏的数字副本,游戏壁纸,以及游戏原声,双重护腕,专属角色个性皮肤等奖励。

众筹最高等级是2500美元的个人英雄模型,支持完整游戏的50个数字副本,并有机会向开发团队发送你的个人照片成为英雄角色。

如果众筹成功,开发团队预计将于2018年11月对外公布完整版本。

ShadowCore VR是一款射击对战游戏,游戏支持玩家5V5,设置在一个反乌托邦的赛博朋克现实。专注于小到中型战术作战,它支持熟练的射击结合容易进入装备和一个不断发展的游戏使你沉浸。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