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ntennial采用HTC Vive Pro推出VR体验促进房地产销售

科技 913VR网 2018-05-16 15:32

 

Centennial采用HTC Vive Pro推出VR体验促进房地产销售

Centennial计划将在拉斯维加斯的ICSC REConReal Estate Convention使用VR进行展示。RECon是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大会,在此次展会中,Centennial将展示两个身临其境的360度VR开发效果图。

第一款产品将使用HTC Vive Pro头显为用户提供一系列交互式体验,让用户可以从多个角度查看该地产物业,就好像在已经开发完毕的房产中一样。

提供的第二种VR体验将使用更便携的移动VR设备向参加者展示智能手机选定的Centennial属性的3D全景演练。

Centennial首席执行官史蒂文说:“通过我们的开发项目,我们正在为多元化,现代化的消费者打造全新的零售体验,他们渴望与购物和社交建立有意义的联系。通过使用最新的VR技术,我们帮助零售商将这一新体验视觉化为Centennial令人兴奋的增长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Centennial虚拟现实房地产三大体验地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的MainPlace Mall,伊利诺斯州奥罗拉市的福克斯谷购物中心和伊利诺斯州Vernon Hills的霍索恩购物中心。3D VR动画有助于让零售商和商业伙伴查看房产并促进他们的投资。

RECon房地产展览会将于2018年5月20日至23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Centennial活动的VR体验将在#N2332V展台上进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