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To the Top》登陆PSVR平台

科技 913VR网 2018-05-16 15:31

 

VR游戏《To the Top》登陆PSVR平台

由Electric Hat Games工作室开发的VR游戏《To the Top》之前已于去年5月17日面向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R头显设备推出。现在这款游戏还将移植至PlayStation VR平台。

《To the Top》设定为未来世界,在这里并没有一般意义上的超级英雄,但是却充满人类操作的自动化超能机器人,它们被设定用来保护服务市民。

玩家操作其中一个机器人来跨越各种关卡,克服各种困难。在游戏中虽然鼓励玩家以最快的时间完成关卡,但玩家也有自由探索环境的权利。

该游戏另外值得注意的特性包括:具有超过30项可自定义的选项等待玩家去解锁,3个不同的、需要完成的时间目标,两个收集目标以及在线排行榜。除此之外,鉴于这款游戏已经推出1年时间,新PSVR版还将获得一些发行后内容,包括5个额外关卡,玩家可以使用Move或者PS4正常手柄来进行游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