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科幻游戏《Red Matter》探险遥远星球上的绝密研究项目

科技 913VR网 2018-05-16 15:31

 

VR科幻游戏《Red Matter》探险遥远星球上的绝密研究项目

《Red Matter》将于5月24日在Rift上独家发布,在这款游戏中,你将担任大西洋联盟的宇航员,负责调查位于遥远星球上的Volgravian绝密研究项目。

根据《Red Matter》所演示的内容,游戏看起来像是一个高度抛光的体验,具有相当强的叙事元素,并且非常强调对象交互。

这款游戏的设计看起来明显像是一个pseduo-soviet共和国,它充满了斯拉夫风格的文字。

正如在OC4演示中所看到的那样,这款游戏的运动是相当独特的,它提供了一种即时的运动方案,你可以选择一个地方,然后以可变速度在轨道上飞行,从而使其成为一种传送移动方案。目前还尚不确定是否有更多的运动选项可供选择。

“对于这个游戏,我们想创造一个独特的、不寻常的科幻世界,”Vertical Robot联合创始人Tatiana Delgado说。“我们在苏联太空竞赛的视觉宣传中找到了灵感,因为这些影像十分大胆并且具有标志性。然而,我们想通过一个反乌托邦的幻想来与现实拉开距离,在这个幻想中,冷战在两个虚构国家之间进行:大西洋联盟(Atlantic Union)和人民共和国(Volgravia)。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