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拟52.46亿元要约收购长园20%股份 上交所发问询函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6 09:56

 

今日,格力集团决定以部分要约方式收购长园集团20%股份,资金总额为人民币近52.46亿元。

约收购公告中称,要约收购所需资金将来源于格力集团自有及自筹资金,不直接或者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或者其关联方。

刚刚,上交所对格力集团下发问询函,就格力集团拟要约收购长园集团相关问题作出说明。

格力拟52.46亿元要约收购长园20%股份 上交所发问询函

问询函要求格力集团就以下事项做出说明:

1、本次要约收购是否以谋求控制权为目的,对公司控制权的影响,后续是否仍有继续收购公司股份的计划,并提示相关不确定性及风险。

2、公司目前持有现金情况,后续资金安排是否须通过融资安排解决;如是,请具体说明融资方式和最终出资方;后续是否有将上市公司股份进行质押融资的安排;未来12个月是否有相关减持计划。

3、请结合公司、一致行动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所控制的公司从事的业务,说明上述主体与长园集团的业务是否存在同业竞争或者潜在的同业竞争。

4、由于收购价与停牌前价格较为接近,本次要约收购起始日期尚不确定,请公司和上市公司充分提示股价波动可能导致的要约收购失败的风险,单独作出风险提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