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新英雄上线:可召唤轰炸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6 11:26

 

5月15日,今天上午,《王者荣耀》正式服迎来全服不停机更新,本次更新大小约30M,新英雄米莱狄上线,马可波罗重做上线。

《王者荣耀》新英雄上线:可召唤轰炸机

米莱狄作为一名法师,她和以往大部分法师拥有着截然不同的作战方式。她不用冒着生命危险,让自己深陷战局之中去释放法术攻击敌人,而是选择在安全的位置布控自己的机械部队,只需要下达准确的作战指令,机械部队就可以将对手夷为平地。

《王者荣耀》新英雄上线:可召唤轰炸机

目前版本中,有红BUFF的马可波罗会非常强大,但缺乏红BUFF的马可波罗相对来说就弱于平均水平了。新版本将马可波罗对于攻速的依赖略微放宽,并减少他的技能射程从而让对手能够更容易的接近他,提升他的输出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马可波罗也是首个能够真伤的射手,普攻与技能伤害能够破坏目标的防御,连续10次受到伤害后,目标每次受到马可波罗的伤害都会额外受到真实伤害。

此外,孙悟空、赵云、典韦得到增强,裴擒虎、百里玄策、梦奇、苏烈被削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