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克伯格今天34岁:靠FaceBook走向人生巅峰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6 11:27

 

作为全球最有钱的80后(另一个人除外),Facebook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今天迎来了自己的34岁生日。

现在外媒也是描述了这位年轻人目前的情况,如今马克·扎克伯格的资本净值已近达到了740亿美元(福布斯数据),这意味着,在他34年的生活中,平均每一天都转了597万美元。

这是怎样的成绩,这个数字仅仅排在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之后,贝索斯如今的资产净值已经接近1320亿美元,平均每天赚680万美元。

在过去6个月内,扎克伯格抛售了大约33.8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所获得资产大多数都用在了与其妻子建立的“陈-扎克伯格倡议”基金会(CZI)上,旨在对教育、医疗、主房、移民改革和刑事司法改革方面进行投资。

扎克伯格今天34岁:靠FaceBook走向人生巅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