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X登顶全球最畅销手机:红米5A排第四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5 10:01

 

尽管iPhone X的销量并不是特别好,比不上诸位前辈,但有着苹果光环加持,iPhone X的吸引力依然是无敌的。

根据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2018年第一季度iPhone X出货量1600万部,在全球智能手机总量3.45亿部中占据着4.6%的份额,无出其右者。

不过这一成绩相比去年同期的iPhone 7还差不少,后者季度出货量达2150万部,份额也有6.1%之多,苹果必须警醒。

iPhone X登顶全球最畅销手机:红米5A排第四

回到本季度,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分列二三四位,出货量分别为1250万部、830万部、560万部,也就是苹果独霸前四席,总出货量4240万部,合计份额达22.8%。

如果再算上其他型号,iPhone一个季度就有接近5000万部的量。

不过第五名恐怕大家都想不到,是小米家族最低端的入门级红米5A,季度出货量540万部,份额1.6%,直追iPhone 7,除了国内在印度卖得也非常火。

排第六的是三星Galaxy S9+,530万部占据1.5%,尤其是S9/S9+一季度末才上市,能取得如此成绩相当不俗。当然了,如果三星不是失去了中国市场,这个数据肯定还会更好。

iPhone X登顶全球最畅销手机:红米5A排第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