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失手 沃尔玛拿下印度“淘宝”Flipkart七成股权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5 13:38

 

经过数月谈判,印度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终于同意出售大部分股份。

据彭博社报道,Flipkart将把75%的股票以150亿美元的价格交易给沃尔玛领衔的收购团队,团队中还有一位非常抢眼的成员,那就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其中,作为交易的一部分,Flipkart投资方软银将出售掉手中超过20%的股份。

报道称,最终协议将在10天内签署。换言之,没有“白纸黑字”之前,还有变化的可能。

这个所谓的变化就来自首富贝佐斯的亚马逊,后者的报价据说与沃尔玛持平,大约是120亿美元交换60%的股权。不过,Flipkart的大股东老虎基金、软银一直都青睐沃尔玛方面,亚马逊作为Flipkart在印度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比较敏感的。

亚马逊失手 沃尔玛拿下印度“淘宝”Flipkart七成股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