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10日发布!红米S2正式宣布:新一代国民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5 09:46

 

5月2日,小米官方发布新品预告,预热海报中一个大大的“S”让网友纷纷猜测,这到底是小米新一代自研芯片澎湃S2,还是小米S系列新机?

如今,官方揭晓了最终答案——全新的红米“S”系列手机,红米S2。

5月10日发布!红米S2正式宣布:新一代国民手机

据悉,小米将于5月10日在南京举办红米S2新品发布会,继续由刘昊然代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的地点在苏宁易购南京总部,看来两家将宣布深度合作。

有关红米S2的消息此前已经曝光。有网友在国外的小米之家拍到了这款新机,其采用和小米6X类似的外观设计,包括5.99英寸18:9全面屏(720p+)、背后竖排双摄+后置指纹,机身为金属材质。

据悉,新机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有2GB、3GB以及4GB三个内存版本可选,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支持人像模式、人脸解锁,内置3080mAh电池。预装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

由此来看,红米S2定位入门全面屏手机,参照配置依然会冲击千元以下价位,主打线下。

5月10日发布!红米S2正式宣布:新一代国民手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