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度暴跌超8% 大空头:特斯拉股票一文不值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5 13:36

 

当地时间5月2日收盘,特斯拉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为34.0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6.96亿美元;净亏损为7.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3.72亿美元扩大一倍。

根据彭博社本周的数据统计,特斯拉平均每分钟烧钱6500美元。在过去的连续五个财季中,特斯拉的现金流已经持续为负。

5月3日晚间,受糟糕业绩影响,特斯拉美股一度大跌超8%,最终跌至284.45美元。

与此同时,华尔街知名做空者马克·斯皮格(Mark Spiegel)表示,“特斯拉仍然一文不值。该公司的财务状况非常糟糕,并在还在恶化。”

他认为特斯拉将在电动汽车市场面临奥迪、保时捷、奔驰等高端品牌的全新竞争,却没有建立任何形式的竞争壁垒。

一度暴跌超8% 大空头:特斯拉股票一文不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